close
以澳洲時間和經緯度做的一個星星BLOG的命盤

不會傳圖。。。囧~


上升巨蟹,好溫馨的感覺哦!

太陽摩羯穩穩的坐在六宮,拱中天,半拱天王雙魚八宮。態度是嚴肅認真的,懷疑并革新自我(可以這么理解嘛。。。)

月亮寶瓶七宮,與中天四分相,同時與金星射手五宮六分相。(難道會成為我不可分割的另一半?繼續完成我追求夢想的進程?)


金星刑天王星以及逆行土星處女二宮。。。。(嚴謹的態度散發著無窮的魅力~。。。我怎么這么臭屁啊!)

木星摩羯六宮拱土星~~~同時木星合冥王星射手五宮(木星力量并不強大,內心狂野去吧!!!)。。。。。

冥王星對沖逆行火星11宮雙子。。。。這個嘛,有待考察。。。。

水星寶瓶合下降~我喜歡。。。。

一宮劫奪了獅子,七宮劫奪了寶瓶。(飽含著雄心壯志哈~)

六宮被摩羯劫奪,十二宮被巨蟹劫奪。(這個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了。。。)



讓時間來驗證我的BLOG的命運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emil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